好麻烦啊,懒得取了(「・ω・)「嘿

脑洞②

还是一个关于哒宰的脑洞

在上一个脑洞上面又加了一点设定

有私设

新人上路,不喜勿喷

如果有哪里不对?

欢迎提出意见



        和上一个脑洞一样,哒宰的术式原本还是人间失格(  没有任何副作用,不会影响自己的身体,是主动性的,可以自我控制,类似于一键消除的设定。而且是绝对的,没有任何例外,甚至只要他愿意,可以直接破除别人的领域,但是因为年龄太小还需要成长。)在被带到横滨校作为实验体后,那些研究员发现了他的术式,并报告给了高层。

        高层知道后,自视甚高,觉得哒宰的术式虽然很危险,但他年龄还小,对他们构不成威胁。于是他们只采用物理禁锢和武力镇压的方法来控制他,然后欣喜若狂对哒宰做一些惨无人道的实验,来满足他们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由于哒宰的天赋过高,又有实验的压迫,很快就形成了自己的领域(  在领域内,所有人都不能使用咒力,且哒宰有着类似创世神的能力但对于咒力越强的人,控制力越小  )刚开始哒宰隐瞒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没过多久,就在一次超出限制的实验中暴露了出来,甚至因为逼迫而暴走,摧毁了整个试验场。这件事情终于引起了研究员和高层的重视,他们对于这样强大而又超出他们预想的力量产生了恐惧 , 并下令加强哒宰的监管强度(比如说药物控制、精神操控、关于束缚方面的咒具等)和实验力度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哒宰身上做实验,尝试把他的术式剥离下来为他们所用,用了各种方法,极其残忍、没有下限。哒宰在几十次濒死亡后,甚至迎来了一次短暂的死亡,但是却被他们研究出来的实验用药救了回来(这个这个实验药是他们刚研究出来的,效用根本不稳定,哒宰是他们第一个实验体。本来他们是决定,如果没有救回来,就拿它的尸体进行深入的切片实验)

        在被救回来后,哒宰的身体因为实验的原因,有了极强的愈合能力,并在多次实验中逐渐加强。于是,他们在实验中更加放肆,没有了任何顾忌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在不知道多少次实验过后,他们终于发现哒宰的术式并不能剥离出来为他们所用后,他们放弃了这一个方法,选择对哒宰的术式进行削弱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这个方法,并没有完全的成功,因为在实验的过程中,他们发现他们并不能直接改造术式 ,于是退求其次对哒宰的咒力动了手脚,再加上实验的作用,让哒宰再每次使用完术式后,会产生精神上的后遗症(哒宰有所察觉,但是并不清楚后遗症是什么样子的)

        在横滨校的革命过程中,因为战术布局和近乎一周没有休息,脑力使用过度,并在征战和抢夺书的过程中,多次使用咒力和领域,后遗症不断叠加,产生了精神恍惚和身体的僵直。最后是织田作用自己的性命挡下了敌人最后的舍命一击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哒宰清醒过来后,看到的就是织田作为了救他被敌人击中,然后倒在地上的情景,差点精神崩溃。但是因为革命还未结束,他又挣扎着继续进入了战场,在最后他来到了暴走的中也身边,替他消除了暴走的咒力,让他恢复了人形,这时候还有救。但是因为敌人的干扰,最后还是死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哒宰本来是抱着一同死去的想法,才拖着重伤的身体,用最后一点精力去帮的中也(因为这个时候,已经是革命后期,所有人基本上都死了。敦也已经在把书送到了夏目老师的的手里后死亡了。)但结果却是因为极强的自愈力,在废墟中、 中也的尸体旁独自醒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哒宰挣扎着找到了拿着书的夏目老师,希望他用书的力量,在新世界削去他的咒术和能力(因为亲眼目睹了挚友、搭档和同伴们的死亡,让本来就精神恍惚、濒临崩溃的他,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。——虽然他理性的部分一直都清楚是怎么回事,但是他感性的部分不接受。)他认为连挚友都无法救回的能力,没有存在的必要了,夏目老师答应了他,并在哒宰昏过去之后,用书消去了哒宰的能力,并迎来了新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因为哒宰的术式太过于bug,书的力量和人间失格碰撞,产生了一个奇点,谁也不能奈何谁。于是书采取了一个折中的方法,他把搭哒宰的术式层层封印(但是因为人间失格太过bug,在封印过后,还是留下了暴食的能力——就是原设),并对所有知道哒宰术式的人进行了深入催眠,让他们认为哒宰的术式从开始就是暴食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新世界的生活中,哒宰因为人间失格的能力并没有失去记忆,他知道现在的暴食能力是怎么回事。( 这个封印其实并不稳定,在紧急时刻,如果哒宰有着强烈的欲望 ,是可以短暂的破除封印,使用出人间失格的)在他不断对自己术式的探索中,他发现所有的咒术和他的领域都可以用,只是能力比起革命的时候削弱了不止一层。但是因为并不会影响现在的生活,也出于他自己的意愿,哒对此也很满意,也就没有去管。

.………

ps:终于写完了,请问有没有太太愿意写呀?跪求(ಥ_ಥ) ]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